suuchi
suuchi

AV 系列,SILKS-098

品番,SILKS-098;出演,香椎佳穂 ,千歳小梅;劇情,戀愛中的微妙感

SILK(s)的系列,在日本 AV 裡面是相當容易辨識的。

同樣是俊男靚女,不同於 S-cute 系列的“女性清純,男性視角”。

SILK系更加在意劇情,在乎女男之間微妙的情感波動,更加地「女性向」。


如同這一部,SILKS-098

絕對不會開頭就抱一起接吻,也不會上來就「面試」模擬。

雖說只有一小時的時長,既有曖昧與緊張,又有在意與矛盾。

情侶間的心的距離,通過身體與眼神的交流和試探中,慢慢拉近,以至於融爲一體。


喜歡的理由,

男生,像是乖乖的小綿羊,弱勢等着被欺負。(看起來有點像中川大志呢

女生呢,又不是「痴女」那種自信地強勢。見男生沒有行動,猜疑、緊張、生氣,然後是試探、誘惑、征服。

因爲太多的 AV 助長了男性強勢征服弱者的形象,所以,我希望出現更多「女性向」,女性監督的作品。

而且是短髮哦,哈哈。我的頭髮馬上要比她長了(要不要再次扎個辮子玩呢


SILKS-098,比起「性」,更注重「戀」

女性,在主動接近之後,卻得到冷淡的回應。然後是,無助、彷徨、猜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呢

男性,像是緊張的處男,嘴脣接近又擔心着自己是否有口臭,緊張牽着慌張逃到角落的地方

好在女人沒有放棄,再次進攻,終於將男人的防線攻破。


SILKS-098,與同系列的其他作品相比,這裡沒有可以去營造浪漫。

只是聚焦在愛戀上的兩人,不,應該說主要是女人的,微妙的心理感受。

其實,完全可以作爲「愛・性」的教學片,在教室內播放的嘛


備註,影片中的

AV 女優,香椎佳穂 (喜歡短髮的不可錯過

AV 男優,千歳小梅 (喜歡中川大志的不可錯過,不是

喜歡看更多香椎佳穂的眼神戲,可以看下 BACJ-039

如果想要看千歳小梅強勢的樣子,移步 SILKS-07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