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AV 系列,FC2PPV 3184504

遷移自 Medium ,寫作時間 2023-02-21

首先鏡頭對準的是腳,準確來講是,赤足。
遮住手背的,是長袖的毛衣。露出的十指,呆呆地放置在膝蓋上。
吊胃口的攝影師慢慢舉起了鏡頭,文靜的毛衣遮住了略顯瘦弱的身體。
但是,她不是那種柔弱待宰的羔羊,不然也無法讓我動手,寫下。

短髮首先制止了我快進然後關閉的躁動,就算是處於反抗,我也對長髮瘦弱網紅臉下意識地厭惡。
接着,如果你停下來仔細看的話,眉毛蹙着憂,眼睛藏着鬱,嘴角,揚起一絲不羈。

微笑的時候,輕輕握拳遮住嘴,先是用左手,後來多用右手。
優雅的對話中,顯露出她具備的獨立個性。認真思考對方的問題,而不是隨便得敷衍了事。
她,是能夠與你相知的人,不會一味迎合你。不會黏黏膩膩,知道適當地保持那種私人的距離感。

眨眼睛的時候,有時是因爲緊張,不適應如此拍攝的場景。有時呢,是在對方的問題之後,思考着自己的答案。
肚子作鼓,拍拍拍,又可愛又調皮,可惜攝影師沒有錄下此時的表情。壞壞的表情,頑皮的眼角,嘟起嘴吹走了前來串門的頭髮一縷。(喂,你把想象力當作鏡頭了嗎

一直以來,AV 的對話被視作廢話。在這裡,我希望廢話越多越好,越長越好。多一些心靈的交流少一點身體的碰撞。(是不是有點變態
AV 緩解孤寂的心,這次倒好,順便滋養了獨立的靈魂。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