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AV 系列,FC2-PPV-3184536

遷移自 Medium ,寫作時間 2023-02-21
FC2-PPV-3184536

怎樣去描述一場簡單的發生在浣洗臺的激情呢,就像無法抓住風的棱角。
FC2 系的無碼片,這一部沒有華麗的道具,甚至上半身的衣服,也始終是穿着的。

穿着拖鞋,正在洗着杯具的女人。她的習慣是,喝完茶的話,立即洗乾淨杯子。
男人看着女人,似乎覺得家務並非女人專屬。走到背後,摸摸腰,揉揉她的肩頭。
「哎呀,妨礙我洗杯子啦」
『不會啦,我想貼着你,辛苦你了』
感覺到男人的手從肚子向上移動,女人加快了洗杯子的速度。
柔軟的觸感如觸電般,嘴脣電磁化相吸。

激情不似日本的塚本系列,沒有那種原始的狂野。
公寓的奢華,現代家居的便利,奪走了人間的煙火氣。複雜的電子電路,似乎也改造了大腦,再也回不到簡單。
做愛的時候,眼睛看着對方,也只是虛視。
人就在眼前,卻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無法專心地示愛,無法真心地對待。
考慮着是否繼續等待,想着明天的房貸。
就讓我們,假裝此刻是相愛的吧,不然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是這樣的,爲了誇示自己的持久,男人的大腦久違地運轉,想着汽車是不是該去洗一下了。
不知道這次拖多久,並不是難受但也舒服不到哪裏去,哦,是不是該「嗯~啊啊~」一下了。

FC2-PPV-3184536

「對了,你老公幾點下班來着,我帶着頭套他就不知道我是誰了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