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太虚梦境

credit: pixabay.com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想想很好笑,而且情节还记得非常清晰。早上醒来跟老公说了一下,把他笑死。他好奇的是为什么我做梦都可以记得那么清楚,而他的梦都是杂七杂八穿梭一起,模糊不清?还真是的,我基本上每天做梦,但是并不影响我的睡眠质量;而且大多数的梦我都可以记得非常清楚,只是这些梦是不可能实现的。反而如果有些模糊不清的梦,在往往会在现实中实现。有种似曾相识,梦里遇见的醒悟。不知道还有谁也是这样?

你一定猜不到我做了什么梦。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这个梦里的人我自己都想不到。情节很简单,也就是:一位巨富企业家看中了一位姑娘,让我帮忙介绍。我把他们安排在一家餐厅见面。姑娘对他并不是非常乐意。最后我说那先点些吃的吧。姑娘点了一道面。结果一问伙计,居然店里没货。我转头告诉巨富,这下是你表现的时候了。

你猜怎么样?巨富就是巨富。他马上让他的手下下单到台湾的一家知名餐厅,并且马上把该面超时速空运给这姑娘。让这姑娘对他刮目相看。情节是不是有点搞笑?而且,更搞笑的是,这位巨富居然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jack ma,马云”。

昨晚入睡之间,我阅读一篇报道,说苹果公司是第一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金的公司。它的市值比谷歌母公司和脸书加起来还高。羡慕死人。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让我到梦里找马云,魂游太虚,有了这个荒诞的南柯一梦?在梦里我跟他似乎很熟。现实中,只有我知道他,他不知道我的小人物的“心酸”。

不过,话说我还从没有给人拉媒说纤,也不知道原来我还有这种潜能力在。也许,等哪天想换工作的时候,说不定可以考虑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