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长木公园的圣诞灯饰

真是太美了!

两天前跟朋友聊天,她问我是否去了长木公园去看灯饰。我说还没有。她说她看到很多人都在网上发布长木公园里圣诞灯饰的视频,说非常好看。

我们有购买公园的年卡。所以每次去都不需要再另外掏钱。在购买年卡的时候被告知,如果是在下午3点之后要入园的话,必须要提前预约。特别是现在进入假日高峰期。

我赶紧把朋友说的这个消息跟某生说。他说他有收到公园的通知,说灯饰才刚开始不久。我让他赶紧去预约,结果预约到周一晚上6:30的。6点的票已经全部卖完。

因为晚上天气还是比较冷的。所以,我们都裹得跟种籽一样,把厚厚的羽绒服穿上,戴上帽子和手套,准时出门。

等我们到了公园门口的时候,看到有不少导航员,他们让我们把车子开到平时备用的草坪上停车。我的天呀,那人真是多呀。平时我们白天的时候去都没有看到这么多的人。连进园都得排队。

我们跟着大部队排队进去,乖乖,那圣诞灯饰都是美,把整个园区打扮得太美了。我们先是在外面看,然后进入植物园。那植物园里的打扮更是美,各个地方都放上不同的圣诞树和各种挂饰。

在植物园里走了一圈后,我们继续往公园的另一边走一圈,继续欣赏各种不同造型和色彩的灯光。沿途还闻着巧克力可可的浓香味道,边走边拍。虽然手有点冻,没有风,已经不是那么冷。

不知不觉逛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回到温暖的家里。母亲拍了不少的视频,拿到微信群里分享,非常开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