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快递球衣回国

几天前,哥哥发语音短信来问我是不是可以帮忙购买一件球衣。他说他朋友要的。并把一张图片给我。他说在国内不能买。

我一看,是耐克和波士顿球队的一件限量球衣。价格含税要181 多刀。既然哥哥开口了,哪有有不办的道理?

于是我在网上下单,先把球衣寄到我们住的酒店,然后再让某生去寄。哥哥说这球衣他朋友要得急,所以让我们要寄快递。

我们从没有从美国寄快递回去。我知道如果要寄邮政的话,价格会便宜些,但是时间久。于是我请某生去联邦快递去寄。

结果,等某生寄完后把快递发票发给我,我一看,好家伙!这快递费居然比球衣还要贵。 快递费要近220刀。这件球衣加上快递费居然近2900块人民币。这是球迷的疯狂吗?

如果是我们自己,一定是舍不得这样花钱的。希望等我哥的朋友收到球衣后不会后悔才是?听说他这位朋友是有钱人,也许有钱人的钱就是这样花的吧? 或者他是真球迷,所以即便贵,也要收藏?自己看不懂,也不必要懂。只是帮人做了一次免费的代购罢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