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找房子记- culture shock

susanli3769
·
·
IPFS




因为新公司在离费城近一小时的车距的乡下,我们在找房子上着实有点culture shock。没想到在这里的房源居然那么少,而且价格很奇怪。有很多50万以下的房子,可是房屋的状态和地点都很不好,年代也久。70-100万之间的房子似乎是个断层,房源少得可怜。之前猎头想要劝我接受工作offer 的时候,一再跟我强调这里的房子比麻省的少20-30%。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来的时候不对?还是什么情况,居然碰到如此棘手的房屋市场?

我们在公司往费城方向的几个地区都差不多兜了一圈,看了一些房子。要不就是那种townhouse,每月要交物业费,只有拥有房子没有土地的权限,而且价格近100万;要不就是大得要命,价格在100多万类似大mansion 的那种房子;如果考虑到上班的时间,那房子的选择就更是少得不得了。

公司的位置有点奇怪,离几个其他州的距离也不是非常远。所以我们也到马里兰州去看,路途太远,到公司要50分钟左右全程高速,主要是对那里的环境也不是很喜欢,所以就把那个地区给划出考虑的范围;同时我们也到delaware 去看。那里是总统拜登居住的州。离公司40分钟的车程,但是对那里的整体感觉也不是非常好。

而且工作和居住的地方不在同一个州,每年缴税的时候做税表会很麻烦。还要记录在工作和居住地方的不同时间。生活没必要那么麻烦。

所以,三周之后,我们决定还是就在宾夕法尼亚州看房子。如果真的找不到房子,那只能租了。但是某生觉得如果租的话,租金交出去就出去了,还不如拿来交按揭。而且,真的租房的话,最短也要一年的时间。那时候如果找到自己的房要再搬家,就得再请人打包搬家,很是麻烦。

我也不否认某生的顾虑。只希望在接下来几周内可以尽快找到合适的房子吧。真的有点忧虑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