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终于回家了

今天早上波士顿时间10:30分,经过18 小时的空中时间,终于落地波士顿logan 机场!


这次比较幸运,在第二程的飞机行程中,我旁边的一个位置是空着的。我很好地利用这个便利,让13 小时多的飞行时间变得相对舒服很多。我是走廊位,窗户位的那位女士真是太能睡了。全程基本上都是睡着的。刚开始登机的时候,我跟她说我们今天中间的这个位置可能没人坐哦。她说不可能吧?我在越南check in的时候就问了柜台。柜台当时跟我说我旁边的位置暂时没人坐,但是也不代表着后面不会有人坐。在飞机登机结束后,还真的没人坐,真是运气太好了。

坐在窗户的那位女生除了睡就是拼命咳嗽。估计她是病了。但愿不是什么传染病。即便是的话,也只能水来土掩,受着就是了。在波士顿飞机落地后,赶紧就跟某生联系。他来机场接我。他跟我说他在cell phone lot 里停着。等我拿到行李后再告诉他,这样他好开过来接我。

等我真的拿到行李后跟他说,他不一会儿居然跟我说他走错路了... 只能到波士顿市区去调头。而一路居然还塞车。结果我在那里等了近半个小时才等到他。在我等候的时候,有另一位女生也出现类似的乌龙。不过她的更搞笑。

她是她的母亲和另一位女生来接她的。她一边讲着电话跟家人联系。突然间她开始大声呼喊“停下,我在这!” 好笑的是,她家人的车压根就没有停的意思,居然直接开出机场。搞得这位女生对着电话拼命喊停,然后就开始大声开骂。可以理解她的frustration。只是在公共场合如此开骂也有点吓人。 直到我走的时候,她还是一人在那里边对着电话边骂边等。但愿接她的车可以尽快到。

离开家整整三周了,回到家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家里后院的一些花也开了,或者长高了。赶紧冲凉,洗衣服等,把行李全部拿出来。有人羡慕拖着行李到处飞的感觉,可是,如果真的要一直飞的话,其实是非常累的。我只开心回到了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