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passover 准备时

susanli3769
·
·
IPFS


某生的继父是犹太人。犹太人有个传统节日叫passover。今年的passover 是从4/5 到4/13。过去的这么多年,我们都没有去纽约参加家庭活动,

早上看到某生的手机里短信叮叮地响。我问某生什么事情,才知道原来他阿姨说她今年想在4/15 在家里举办passover 的聚会。希望大家都能够过去。

这位阿姨在没有疫情担忧的年份,每年都会举办圣诞前夜的晚餐。我们在过去几年也也去了好几次。她们都住着纽约。某生继父连同他的两位妹妹,除了这位阿姨是住在纽约市区外的一个地区有house 外,其他都住着纽约市区内。都是公寓,根本就不能举办家庭大聚会。所以才会每年都是这位阿姨来举办。好在这位阿姨也不介意,而且她的老公是意大利人,很会做菜。就让大家更是举双手赞同去他们家海吃了。

某生在群里说我们这里还有一些事项还没有确认,所以可能有些不定因素,因此我们无法马上确认。昨天,某生就跟我说,他跟他母亲打电话聊起我。某生的母亲问他我是不是还在找工作?某生很技巧地没有正面回复这个问题。今天他那模拟两可的回答,估计某生的母亲要开始想入偏偏了。但是因为确实是没法马上决定,所以也没办法。可不想临时变卦那样更不好了。

我们今年4月份有个去亚洲出差的计划。原本我们打算在4 月底去,结果亚洲那里建议最好4月中。如果真的那时候去的话,4/15 可能就是我们在路上飞的日子。另外的变数就是可能的工作变动。所以还是等三月底再确认吧。家庭聚会能够参加最好,但是实在具体原因大家也会理解的。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