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猎头(2)

这周三个猎头也纷纷有了回复。

一个明确告知我的brown shoe 的经验不够,所以,就此打住。

另一位原本告知招聘方预计这周五跟我初次面试,可是左等右等就是美收到面试方的面试通知。周四的时候,我发文问猎头怎么回事?猎头说她马上联系面试方。可是到周五也没有任何回复。我就礼貌性地跟她说等你有消息了再通知我吧。免得人家难堪。谁知道面试方这周有什么情况?也许人家招聘的方向改了?也许她病了?也许她家里有什么事?... 各种各样的理由都可能。不管怎样,如果被放鸽子了也没关系。虽然我是真心希望能够到她们公司上班,可是,如果时机真的不对,也不强求。佛系等待吧。有就有,没有也没伤害。

而最后一位也就是那位动作最快的猎头,这周通知我说面试方对我很满意,希望我能够到他们那里去做面对面的面试。这轮面试后就会做最后的决定。猎头在中间协调,确认了时间。就等下周去跟他们面谈了。即便如此,也没有百分百的胜算。就好比去年的时候,我也进行了field trip面试,面试的结果也是很好。可是最后人家还是无法做最后的决定,要求最后一次再视频面试。最后选择了别人。所以说在没有拿到最后的offer 的时候,只能说是离胜利近了一步。

不过说实在的,我在现在的职位上也才9个月。在这9个多月来,我把团队的气氛和士气打造起来,而且能力也得到所有人包括老板以及品牌president 的认可。原本是没有想找工作。但是因为公司生意实在不景气,为未来打了很大的问号。所以当猎头找我的时候,我也说随便聊聊吧。反正聊聊总没有坏处。即使不成,多认识人,多了解别人家的运作也是好的。所以,对结果并没有什么所谓。有成最好,没成,继续在现在的位置上磨练,只希望公司可以给我们足够的时间以及市场的trend will be with 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