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Tyong 超级勇
Super Tyong 超级勇

大家好,我是Tony,网名是 Super TYong,我是一位Youtube创作者,我也是一名 USANA 合伙人,營養知識分享。請大家多多指教

[ 超越百科 06 ] 海底之旅 从0 到 10000米

海底之旅 从0 到 10000米 馬里亞納海溝之旅 超出你想象的深海底世界 知名導演 詹姆斯·卡麦隆 挑战 chaoyuepedia

大家好 我是Tony ! 歡迎來到我的頻道 谢谢各位的支持喔

觉得我的影片不错的话 有帮助的话 一定要订阅我的频道喔

谢谢大家的支持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usn.tonyteoh/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v_teohx_usn/

Instagram 👉 tonyv_teohx_usn

海底世界有什么动物

1、鲨鱼

生活在海洋中,是海洋中的鱼类。鲨鱼早在恐龙出现前三亿年前就已经存在地球上,至今已超过五亿年,它们在近一亿年来几乎没有改变。鲨鱼,在古代叫作鲛、鲛鲨、沙鱼,是海洋中的庞然大物,所以号称“海中狼”。

传统观念认为鲨鱼的软骨(即鱼翅)中蛋白质很高,但这是错误的。鸡蛋的蛋白质远远超过鱼翅。此外,研究显示,由于鲨鱼体内易于富集汞,同时鲨鱼翅中含有一定量的神经毒素,故对人体有潜在危害。因为几十年来的大量猎杀,鲨鱼存在灭绝风险。

2、海龟

隶属龟鳖目、海龟科、海龟属。广布于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国海龟北起山东、南至北部湾近海均有分布。长可达1米多,寿命最大为150岁左右。头顶有一对前额鳞。四肢如桨,前肢长于后肢,内侧各有一爪。头、颈和四肢不能缩入甲内。

主要以海藻为食。生活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到陆地上产卵,孵出幼体。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海龟适应在水中生活,四肢变成鳍状,利于游泳。一般仅在繁殖季节离水上岸。雌龟将卵产在掘于沙滩的洞穴中。

3、水母

是水生环境中重要的浮游生物,属于刺丝胞动物钵水母纲。水母是一种非常漂亮的水生动物。它的身体外形就像一把透明伞,伞状体的直径有大有小,大水母的伞状体直径可达2米。伞状体边缘长有一些须状的触手,有的触手可长达20-30米。

水母身体的主要成分是水,并由内外两胚层所组成,两层间有一个很厚的中胶层,不但透明,而且有漂浮作用。它们在运动时,利用体内喷水反射前进,就像一顶顶圆伞在水中迅速漂游;有些水母的伞状体还带有各色花纹,在蓝色的海洋里,这些游动着的色彩各异的水母显得十分美丽。

4、海豚

具有齿鲸类典型的形态学性状:纺锤形的身体;单个新月形的呼吸孔;头骨套叠,上颌骨向后扩展与额骨重叠;颅顶偏左的不对称;圆锥形或钉状的齿等。各种间最明显的变异与喙、上下颌、牙齿等摄食器官有关。喙的长短和大小,牙齿的多少和大小,反映了不同物种所占有的生态位的范围。

如牙齿总数从仅10枚左右(里氏海豚)到共有250枚(长吻原海豚)。外形也呈大幅度的变异。只有少数种类如虎鲸和领航鲸为显著性二型,更多种类则可为身体大小、形状、颜色,和背鳍形状的轻微性二型。身体大小从小于1.5米(矮海豚属的一些种)到超过9米。

5、海鳗

经济鱼类,凶猛肉食性鱼类。硬骨鱼纲鳗形目、海鳗科、海鳗属。体呈长圆筒形,尾部侧扁。尾长大于头和躯干长度之和。头尖长。 眼椭圆形。口大, 舌附于口底。上颌牙强大锐利,3行; 犁骨中间具10~15个侧扁大牙。体无鳞,具侧线孔140~153个。

背鳍和臀鳍与尾鳍相连。体黄褐色, 大型个体沿背鳍基部两侧各具1暗褐色条纹。脊椎骨142~154个。广泛分布于非洲东部、印度洋及西北太平洋。中国沿海均产,东海为主产区

转发 来自 by 咪浠W眯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