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yuyu
魚魚.yuyu

耽美心得 / 恃寵而驕 (作者:橘子皮)

娛樂圈 包養 狗血文

作品簡介:

一句話簡介就是:明星受小人得勢氣焰囂張,

  別人以為是仗著金主的寵愛恃寵而驕,其實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娛樂圈背景,明星受 金主攻,包養出真愛,狗血有



心得 (無雷):

這篇屬於短篇文,章節不多,但發生在明星受身上的慘事絕對超乎想像,套脫一般狗血文的套路,慘還能更慘! 但還是再三保證是HE,本人很怕看BE的劇情,故事多虐都可以,最後都要轉回HE結尾哈哈

有點可惜的是我更喜歡追妻火葬場的情節,但在這本書中金主攻並沒有幡然醒悟追妻的過程。作者對攻受之間的感情描述有點少,有時候會讓我無法代入書中角色的情緒,而且有時候轉場過快,會讓我跟不上故事的進展,如果能更多的描述細節會讓人更有感,為明星受的遭遇落淚~

整體來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篇文,但文短短的,如果是想找文殺時間可以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