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a
minwa

多年之后 我还是死了 给自己立个小墓碑吧

2019-07-08 13:42:50

今天偶然登陆了人人, 上面简直就是一座大坟墓,到处都是残垣断壁,点开了我的日志,随便点开几篇文章看看当年自己都写了些什么东西。 结果是 。。。 看得我简直羞耻啊! 这满满的中二气息, 让我明白,现在我的中二思想已经被这个世界打磨的非常和善友好了。。。


当年还精心给每一篇日志配了自认为合适的歌, 甚至有些日志纯粹就是为了听歌而随便写了点东西。 可惜的是 链接早已失效, 而我也记不得当时放的是什么bgm了。 现在再看那时候写的东西, 有些还能依稀记得自己当时的心情, 有些则是完全没有印象自己怎么写下的这些东西。 年代久远, 当年用来存这些信息的脑细胞估计早就代谢完了吧。 听说每隔七年,人就会代谢掉一半的细胞, 算是变成了一个新的自己。 这种理由我身为长期受严谨工科教育的人自然是不信的, 不过结论倒是意外的蛮是那么回事的。


今晚闲得无聊, 把当年的日志都搬过来吧,生怕哪天人人倒了,资料都丢了。 个人的痕迹在互联网上之脆弱, 真感觉像是大海上的无根浮萍, 真可怜。。。 这些东西权当是过来纪念自己那段时间的痛苦跟思考吧, 算是一个小小的墓碑。


旧神已死Gott ist tot,新神当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