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生活小碎片 温馨一刻 幸福的样子💯 Simple Love


亲戚的不期而至真是来的很突然,家里的备货都没有了,冬天的夜很冷,不过还是得硬着头皮下去购买“亲戚用品”。

前往超市的路上,看到了自我感觉非常温馨且触动我的的一幕。

一位清洁工大爷在路边摆摊的大姐那里买了一个小镜子,大爷的钱用报纸包着,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从里面拿了一张5块的出来,又反复捻了捻,才放心的递给大姐。

大姐在地上的塑料袋里挑选了一个花塑料袋,这些塑料袋不像新的,也各不一样,应该是家里买东西时候的袋子。大姐把小镜子装上,特意多裹了裹,递给了大爷“你干活的时候注意点别压碎了,要不晚上真就给你老婆过生日送个岁岁平安啦!”

说完大姐咯咯笑起来,带着祝福带着爽朗。原来这个小镜子是大爷给老婆买的生日礼物啊。

我刚好路过这里,看到这一幕,听到他们的对话,我本想拍下来这个

场景,但想想还是算了,不打扰也是尊重。

眺望远处路上的刹车灯通红了一片,不远处繁华的写字楼里灯火依然通明,匆匆忙忙的路人赶着去实现梦想。车水马龙,人流熙攘,平凡的日子,有爱,有光,岁月也多了温柔。

普通的人快乐幸福纯粹的让人羡慕,这种稳稳的幸福正如歌手Eason所唱: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 感受 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稳稳的幸福是长久的陪伴,细水长流的呵护,互相忠诚的信任,彼此包容的成就,双向奔赴的付出,共同前进的努力。

稳稳的幸福是你送我很小很小的礼物,我依然可以非常非常满足你的记住,稳稳的幸福可以用生命做长度,携手共进的不迷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