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朋友圈看世界 浪漫婚宴

今年结婚的人真多,朋友圈好多结婚的幸福美照。估摸着因为之前疫情缘故无法顺利举行的,都延期到这段时间了。表弟明德也是特地选择了近期的好日子,和恋爱3年的女友步入了婚姻给殿堂。

德明老婆是个服装设计师,这种类型的人骨子里好像天生带有浪漫和创意,开场女方就载歌载舞的入场,热情奔放的唱着歌幸福的走向台上的新郎。

伴娘团各个也是小精灵,搞笑团担当,睡衣趴俏皮又可爱,摆脱了古板的伴娘服的老旧,清一色的睡衣温馨又独特。


好喜欢这个特立独行的伴娘团风格,彩虹色的袜子,蝴蝶发箍,新娘是学院派卡哇伊睡衣,真的清新脱俗可爱迷人。


新娘也是个高颜值美女,身材样貌都是一等一的好苗子,是不是学习艺术的都是统一的标准,美貌气质并存。穿上婚纱更显优雅知性魅力。


表弟其实也是一表人材,丘比特之箭真会选人,总会把对的人牵上红绳,才子佳人自古以来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要的恰好是你,你想的正好是我,婚礼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和见证,特殊的日子我最美的显示在你面前,洁白的婚纱拖地,我一步步走向你,在所有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我们组建家庭,以后风雨同舟,期待未来的岁月。


几张照片就可以看出婚礼的意义,新人的喜悦,当日的欢乐,祝福表弟岁月流转中也可以永葆初心。永存的照片怀念婚宴当天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