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ie
Sunnie

无。

第一篇

(编辑过)

前阵子和王佩聊天,聊到癌症末期患者乱投医导致浪费时光早早归天,又把这段经历详细记录下来,看后让人又怒又气又叹又无奈。然后说好歹人家写出来能让后来人看到,敬佩也好当作教训不要踩雷也好,至少这种人呐喊的状态不错;而我们这种人,可能就算得了癌症,也就默默承受,默默抗争,默默痛苦,然后默默就消失了。

我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写公开的博客和长篇的文字,豆瓣的敏感词太多,微博炸掉已经一年,平时只是在LJ上秘密写一些吐槽和生活真实的开心和痛苦,用词粗糙简短,达到记录目的即可,毫无辞藻考量。其实Matters也注册了很久,追踪的人也很少,偶尔才看,但今天不知碰到哪根筋,既然要完善资料,就必须要写一篇,那就胡乱来一篇好了,鬼知道以后自己还会不会继续下去。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爱好繁杂,不做就不做,做了就还像样,不得陇望蜀,不妄自菲薄,可能属龙的人都是这个德行,永远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但又从来做不到不空一切的自负。就开心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文字也好,音乐也好,绘画也好,美食也好,阅读也好,摄影也好,甚至做有声读物也好,我的世界里哪怕只有我一个也是闹哄哄毫无寂寞插针之地的。

那么就继续做自己,把生活的感受用文字拓展,分享生活的点滴,再为这个世界小小涂上一笔吧。愿你喜欢我,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