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工商】把自己讀成一隻貓!

謝謝686每回找我合作。獨立書店難經營,出版界在此刻也依然低盪,如果你喜歡閱讀也很喜歡實體書店,更喜歡貓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獨家聯名款的袋子!若有到訪也順手帶幾本書走吧!畢竟書店主力還是賣書!

繼去年與有河書店一起合作書袋後,又到了有河書店重啟滿週年的時候。某日在印一件客訂衣服拍照放上網時,@686 留言說很可愛,我問他:「你想賣嗎?」於是就催生了這個「閱讀之貓匿在有河」的布袋子。

這貓也畫得很久了,有賣衣服但很少人看到XDDDDD,不過布書籤倒是賣得挺好,應該來重啟開賣其他東西才對。

因為跟不同單位合作,需要有一些「聯名」的元素,除了原來的貓外,便加上了「有河書店」的LOGO,並請686想幾個句子讓我手寫做成絹版,一起印上袋子。(全手工喔喔喔~~)

原來是隨袋附贈的那句「把自己讀成一隻貓」,後來換成「閱讀之貓匿在有河」,我又突發奇想的覺得包裝起來好像應該要放一些點綴的東西在包裝裡,不如我來做個書籤加碼,讓買紙本書的讀者可以在讀書時使用,於是就將原來「把自己讀成一隻貓」放在書籤上。

書籤是我認真打圓角和打洞穿線的,背面是有河書店的資訊,也很適合送給喜歡閱讀和實體書店的朋友,讓其他不在台北的人,哪日可以帶著書籤到有河一訪。

謝謝686每回找我合作。獨立書店難經營,出版界在此刻也依然低盪,如果你喜歡閱讀也很喜歡實體書店,更喜歡貓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獨家聯名款的袋子!若有到訪也順手帶幾本書走吧!畢竟書店主力還是賣書!

祝有河書店重啟兩週年生意興隆!

圖:書袋本人。Canon EOSM50,另一張偷686拍的,書籤我忘了拍了XDDDD。

P.S 這應該是我少數寫得那麼短的文了吧XD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