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NFT能吃嗎?來跟阿線交換明信片,抽虎年春聯紅包袋,回信再送NFT圖一張!

每一次寄東西都是真心誠意的,不管時間裡跟這些收件者是否還有交集,但那從信箱裡拿到一張祝賀的心情,肯定是絕無僅有的溫度!來玩吧!

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很矛盾的個體(誰不矛盾啊你說!)既喜歡科技數位化的便利,又喜歡雲端世界以外的實際與人的交流,雖然很宅都窩在家,也沒有很愛團體活動,但依然喜愛某些透過實體的文字書寫和郵寄來與其他人有網路以外的互動。

第一次出國到日本,我寄了將近一百張明信片回台灣,寄給誰?就網友,而且六年半過去了,其中應該有四分之三的人都沒有再聯絡了,但當下寄明信片都是愉快且誠心的想與對方分享在異鄉的風景。(我拍照拿去當地洗出來再貼上我自備的標籤貼,貼在相片後面寄回來的,那是我眼中的風景,不是那些專門拿來賣的明信片,有我的視角,也許只會是一個路邊的垃圾桶、招牌,我都會把它們拍成一張美好看畫面,再當作明信片寄出。)

每年的年末,從十二月底到隔年的元宵,我會寄賀卡、小禮物給朋友們(後來才發現有些人不知道那些都是我誠心的問候,只當是廠商的交際)時間拉那麼長是因為年末都是非常忙的旺季,不論是做設計或賣商品,年末肯定是忙碌不已,常常一忙就跨了年,只好說:「我的新年祝賀都到農曆年的元宵。」

還好農曆年前不管什麼工作,都會比別人提前一週到半個月收尾,就有空來寫明信片、繼續送那些沒有送出去的禮物。(只是月曆可能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NFT在近半年來越來越火熱。想搭著NFT來玩個互動的小遊戲,但要大家找張明信片提筆寫字並且貼上郵票拿去信箱丟,可能是件困難的事。(我的經驗是,要一個人收到明信片跟你說聲:「阿線,我收到了。」都不是件容易的了。)所以設計了這個小遊戲。

為了寄明信片給大家,我做了幾件比較特別的事:

1,我刻了一個有點醜但真心誠意的章用壓克力顏料蓋在明信片上(才不會遇水糊掉。)

2,是我慣有的習慣,我會在郵局推出生肖郵票時買當年的生肖郵票貼在明信片上。

今年沒有特別做老虎的明信片,只用了「做你喜歡的自己」的月曆封面做了一百張明信片,要寄給大家。(由於我應該會寄一些給我本來的朋友,所以就抓個數是70個。是說應該也沒那麼多人要玩才是。)

活動一:

即日起至1/26到這裡填單:https://forms.gle/aFFZVtGaamazUmRq8 ,有填我就會寄一張明信片給你(不會寫太多字,手會很痠XD)國外也可以,一律都寄平信,投郵筒那種,而且很容易寄丟XDDDD,實體郵件就這樣,憑運氣,但台灣的應該都可以順利寄到。

因為生肖郵票有限,所以國外的6元以上郵資會以其他郵票代替。

活動二:

由於過年商品在越接近春節沒有賣掉的我就會拿來送。應該還有十來個紅包袋、十幾二十張大春聯、小春聯也是有一些,過年版布書籤⋯⋯原則上沒什麼人玩的話就人人有獎。

有個小注意事項:除了紅包袋外,一律寄平信,而且大春聯會折到,想玩的人不要介意這件事。我也會寄往國外,但我一律會寄最便宜但不知道會不會不見的那個資費。(感受一下傳統的信件往來:等待、遺失XDDDD)

活動三:

你也可寫明信片給我:

80699高雄郵局39-106號信箱
P.O.BOX 106-39 Kaohsiung Lizainei Kaohsiung City Taiwan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會送你「做你喜歡的自己」NFT一張(共50份,含販售量)。記得想要的人要在上面的表單最後一欄填自己的小狐狸錢包。NFT會在2/10以後發送(等年後郵差送件,我久久才開一次信箱。)


明信片只要有人填我就會開始寄。1/26後會開始寄春聯,過完年假後寄紅包袋(雖然過完年了。)不會公布任何得獎名單,這就是個盲抽也許人人有獎的活動。

人數到了我會關掉表單。(我想應該不會到70個人填。)如果我沒關掉,1/26 23:59以後填單的,明信片和小禮物寄完就沒有了。

明信片和小禮物會分開寄。因為明信片上的郵票要蓋郵戳有意義。我也會分不同郵筒丟,因為丟一批進郵筒可能會被以大宗處理掉沒郵戳。

以上。

NFT不能吃也不能用手拿。來交換明信片吧!

圖:明信片、印章、郵票、實體

如果你覺得好玩或想幫我出郵資,就打錢給我或拍手。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

Sunline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其實主旨在一件事:我竭盡所能把我的才能與熱愛變成錢! 講起來銅臭得要命。但每一件「我會」的事,全部都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熱愛。我把我的愛變成錢而已。

321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