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liang
summerliang

酒吧小事

昨晚,得知一個伙伴要在共事的酒吧離職了。

伙伴: 保護色極強大,處於即將辦理離婚爭兩個孩子監護權的階段,同時在酒吧結識俗稱"危險情人"的伴侶。

危險情人:想法極端,怨天尤人,伙伴只要喝了酒high一點....就變臉影響現場氛圍和生意。

對我來說,她的離職只是一些重複畫面而已,翻篇就過去了。只是她的狀態讓我心疼,心疼到想去幫助她。昨晚和闆娘討論她的工作交接的部分,也聊到"想幫忙,但是要怎麼幫?" <訊息...不讀不回闆娘//訊息...回我非常感謝的貼圖>闆娘和我最後都是祝福她,也留了以後還可以"聊天"的後路。

我是一個相信"因果循環"的人,業力的產生僅僅只是現在我正在發這個言論,都是會產生的,所以才會有"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論點,"好"該怎麼去定義?我認為的好對接收的人來說或旁邊聽到的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而這些不同的感覺都是不同的業力形成~在劇場裡,妳要如何啟動一個動作或一個台詞?"動機"。動機產生因果。即便只是擦肩而過,或只低頭做自己的事情,都是產生因的過程,果是甚麼?我會先問自己的嘴角有沒有微微上揚~哈!真的!即使沒有對眼,我會先提醒自己。就算現在口罩不離嘴,一樣,在口罩裡笑,其實都是可以被感覺出來的。

可以的話,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很想跟她聊聊..聊她所有積累的事情,我知道她已經處於再3秒就會爆炸的邊緣的邊緣。可以的話,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想跟她說...妳不知道要怎麼做,妳想逃避任何事情躲起來,妳想封閉起來....妳想怎樣都可以...真的都可以....不過在做以上的事情以前,先跟"危險情人"分手!!必須!立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