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此刻暫停

我的時間似乎停留在過去,我還是那個20多歲的我

看到 @Red 哥在我文章下的留言

其實,我好像的確是這樣

一直陷入在過去的時間輪迴裡

過去的每一件小事都記得異常清晰,甚至可以回溯至嬰兒時期

有時候我都覺得這是不是阿茲海默症的前兆😂


後來我仔細想想

也許是因為過去太多太多難過的回憶

也擁有許多許多刻骨銘心的經歷

對於那些雖然是過去了

但是我無法像一般人一樣,說聲「再見」就可以忘記

所以我一直花時間不斷的回想那些過往

甚至把它們寫下來或者錄下來

當然每次回想的時候,那些痛啊恨啊心碎啊

一定會一直不斷地湧現

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不過,這是我的自我療傷方式

那些過去無論多不堪或是心痛

它們都是我的一部分,人生的一部分,身體的一部分,靈魂的一部分

我不想它們一直是痛苦萬分的

所以我想自我療傷,試著和自己和解

等到某天我能輕易地面對它們的時候

代表我已經好了,即使有傷疤,但,已經不會痛了

它們對我而言就只會成為一些難過的故事而已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比我勇敢

去和過去和解,跟自己和解

才不會像我一樣,花了近半輩子都在療傷

但是我也不會後悔

至少到我死了以後

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那些開心和不開心的,它們都是好的

它們可以一起生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