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我小時候住的那棟樓

暗暗地走廊,腳步慢慢變快,而那個人也變加快了

出生後,我就被送去三重的保母家生活

等到可以上幼稚園的時候大概3歲多,就送回家裡跟爸媽生活

從我懂事開始上幼稚園到小學,就搬家了3次最少有了

但讓我最深刻的一直都是這一棟格局非常奇怪的大樓

那棟大樓離五分舖非常近

我爸媽都從事成衣業,常常很早就得起來上班 外婆家也是在五分舖裡,所以下課我都會回家等他們一起吃飯

那棟房子是三角形的,我指的兩棟合成一棟斜斜的

很怪的構造

那時候我們還有和親戚住在一起

這棟房子我一直都不喜歡,覺得擁擠和吵鬧

有一天全部人都去外婆家了,剩下我一個人 我睡夢中醒來

聽見浴室傳來洗澡的聲音

我便蹲下往廁所下面隔層往裡看

我想確認是不是家人在洗澡 當我往裡面看的時候,是一個男人在洗澡 ,我從來沒見過的

不是爸爸也不是叔叔舅舅

是一個沒見過的陌生身影

突然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咧著嘴笑笑的轉過頭來對我說:妹妹妳起來了 我看到他那360度的轉頭,我連鞋子都沒穿的邊哭邊衝出家門

只想去外婆家找爸媽

後來,爸媽剛好騎車看到怎麼一個小女孩沒穿鞋半夜在路上走 一看發現是我,爸媽問我怎麼了,我都不敢說

好多年後,媽媽和阿姨們再提起那棟房子

我就說妳記得當年我半夜跑出去那次嗎?

媽媽說記得啊

我說就老實說我看了什麼,我媽和阿姨們就尖叫

因為她們都覺得那裡很毛

我媽說妳是認真的!

我說騙妳幹嘛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樣子

那一次,開啟了我身上磁鐵的機關

吸引靈體的機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