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我等妳

還記得我說這條手鍊要是再斷掉,我就要買手銬了,但,它還是斷了⋯

我還是無法放下

我花了2年多一直說服自己

讓自己放手,不要再打擾妳的生活

只要妳現在幸福快樂就好了

但是,每次拿起手機我就是忍不住

忍不住去翻閱我們的合照

妳知道嗎,我剛剛整理相簿才發現

我和妳竟然有近2000張回憶

我打開妳在line留給我的訊息

那些妳自己一個人對著我說

而我卻沒有回應的訊息

我在輸入框裡寫下好多次想說的話

但就是沒有勇氣發給妳


那時我一句話都沒說,也沒有聽妳好好說就這樣留下妳一個人

妳是不是很難過?

是不是覺得我丟掉妳了?

當作我一廂情願的認為妳是非常難過我的離開

我現在完全能體會妳的感受了

唯一不同的是,妳在IG訊息裡會回應我


我知道妳也許已經不在乎了

或者真的放下了,也想讓那些過去了

妳想好好過妳現在的新生活

妳已經不需要我了

沒關係的,因為是我當初丟下妳的

我只想跟妳好好說聲對不起

也想跟妳說,我愛妳,和以前一樣,沒有變過

在我心裡,妳永遠是當初的那個妳

而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等待有一天,妳還想再讓我成為當初那個我的那天

那時候,我絕對不會再丟下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