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我呢?

我能賣的只有毒藥,能陪的只有末日

許多人碰到末日時都會來找我

因為他們需要可以在末日生存下來的藥

通常我給的都是毒藥,而我沒有解藥

解藥必須當事人自己去尋找

每每當初末日的人都會再次回來找我

為了感謝我,我笑笑的送他們離開,希望他們永遠不需要再來我這裡尋求毒藥

所有人都離開後,只剩下我還在這裡

我是毒藥,離不開,沒解藥,我是末日,走不了,因為是最後了


希望你們此生都會記得有一個女人認真的努力過了

請對她說一句:辛苦了!

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