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内海与香山
濑户内海与香山

真的吗,我不信。

反刍

我反刍说过的话。反刍安慰别人的时候说过的话,反刍我应该奋起直追的时刻,应该不顾任何脸面,面容扭曲的大骂,吐口水,反刍我的话不被人听见的时候我也应该让我的情绪被人看见的时刻。

我反刍。我情愿被当作疯子也不要再去做那个满足他们要求的人,我宁愿玉碎不愿瓦全的迅速消耗自己,即使是这样也要说的一些话。

你会站起来大骂那个傻逼吗,你会去踢那个裆部吗。

我不会,好多人都不会,但是我还是想做那个勇敢的人,那个即使语无伦次,即使说的话让人发笑让人尴尬,即使让人脚趾紧缩,我也要说一些话。

我不要成为那个不敢树敌的人,我热切地盼望被讨厌。你来讨厌我吧,你来反驳我吧,我真的受够了温水煮青蛙,我真的受够了为自己蝇营狗苟抓着一亩三分地不放了。让火烧起来吧,烧得更烈一些,给我个机会,让我去做那个纵火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