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timestorei
bedtimestorei

An Ending,A beginning

2.

迷失的日子

是一封被別人打字機印出 略為歪斜的信

只填上我姓名

就有人搶著幫我寄


而後就刻意迴避主題

短距離的高速公路之旅

湖中心 島中央

之後星期一就不再是星期一了

是棕櫚樹也適合抱怨的星期一

有人熱愛那樣打卡的日子

卻沒有一個人

願意大聲地 陪他笑


我好愛你

但所有的擁抱都不屬於那對話

星空下只適合做愛的夜晚

所有的對話都能是風 林 火 山

一個人愛著一個人

再愛著

另一個人


不要再愛我了

但你也不可以

真的不愛我,好嗎?


謊言存在的意義

就只是為了自身而存在

只要突然失憶

想不起那幾次崩潰

碎裂、然後解離的樣子

乖乖排好隊

妳就能去參加

那個或許是妳的葬禮


01.27.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