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讨论:老员工要求加薪被老板解雇,换新人(劳资博弈)

以下网搜:

  1、有些不需要核心技术工作的,就是打算一直换人,劳动成本最低。一个出纳,你就是干20年,他工资也不会高到哪儿去

  2、红烧洛赛克:哈哈哈哈,我现领导跳槽的原因也是的,结果找了三个人来顶她,现在她前公司这块由于业务持续萎缩已经被并入其它部门了/对于老板来说总的工资支出增加了,而且老员工一看新员工拿的工资和他们差不多,干的活才三分之一,你说他们内心平不平衡?

  3、iris_漪水:先招3个人干活,一段时间后淘汰出局一个,剩下2人加1000工资,再过一段时间再淘汰一人剩下的再涨1000,资本家不会做亏本生意的/会翻跟头的兔子:我们最近也是这样 涨薪不涨做东西出错差不多两三万哈哈哈 招人越来越贵

  4、Raymond_Chai:我以前一个人撑起了品牌部,当然还有外包服务商一起合作,现在由于内部斗争我被拿下了,换了岗位,然后品牌部现在新招了十几个人,光这一个部门每个月工资就得五十万起,当然外包服务商也还在,效率还不如我一个人高,我当时也就这个工资的五十分之一都不到

  5、都不审题的吗?是招了三个人2w,算下来新员工一个人都不到8000,老员工一看怎么可能会走呢,只会觉得现在就业市场不好,觉得自己薪资已经很高了不敢随便离职,这才是老板想达到的目的

  6、LEO花猫:我前前老板也是这样,老员工全走了,工资不知道翻了多少,她又花大钱招来新人培养[doge],业绩一落千丈/一念花开天使1998:我们有个同事6000,要涨到7-8千,老板不同意,说你那个岗位我四千块钱就能招到人。结果招了个月薪一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