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这不过是个开场

庆祝日本大地震是中国人主流思想,而不是中共论调对美国911幸灾乐祸也是中国人主流思想,而当时中共保持中立,并没有幸灾乐祸澳洲大火,中国人希望澳洲人多烧死些。而中共并没有诅咒澳洲人民事实是中国人比中共更加邪恶。这是为什么我支持共产党用强劲手段管控中国人。我甚至有时嫌中共太善良了

文丨费里尼






正在莫干山山坳里蒸桑拿。手机响了,199开头显示杭州的一个号码。


您是XX先生么?是我。


我是杭州临平区防疫部门的,请问您现在在我们临平区么?不在。


这样啊,大数据显示你来过我们区呢。哦,大概是昨天坐高铁经过的?


你现在哪里?我在哪里需要告诉你么?


这样啊,市里把你的出行大数据分配给我们了,显示你到过临平区。没有的事,告诉你可能就是高铁路过咯。


哦,那你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哪里么?我一定要告诉你么?


这样啊,那我只能把你的数据挂起来了。随便。


挂了。


这会儿我正坐在莫干山里某间Costa与党群服务中心打通的神奇地方喝雪碧。


一切不过是开场。


我望着窗外,幻想一辆飞行堡垒呼啸而来。


手边没有发报机。但


我的指肚在桌面上下敲击,电波向遥远的故乡飞驰——












永别了,同志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