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人面不知何处去〖第二季〗

美国人爱美国,没毛病 日本人爱日本,没毛病 支那人爱支那,有毛病 为什么?爱支那什么?土地,空气,水都被污染,食品64%不合格,人民道德沦丧,愚蠢无知,吃人的历史,邪恶的传统文化,。。。。说了半天, 最后就剩下你们那的乡长了城管和片警,你爱吗 支那人爱支,爱的到底是什么?

文丨费里尼


人面不知何处去|八部半这篇昨天很多人都看到了,今天写一点算是第二季。应该还有第三季,因为直到第二季结尾,当事的闵行区七宝镇航华四村第二居委会的这对书记主任搭档都没有冒过泡,更不用说道歉了。


有一说一,道歉的人还是有的。昨天下午,镇里还是派人给S的母亲打了电话,上来就说:对不起。S母亲回:我总算等来你们电话了。然后对方接着说:对不起,是误会。


老太太腾一记又火了。


S小姐和我说,她听到一耳朵,姆妈对电话那头讲:你们道歉?那你们说说到底错在哪里了?


说实话,听到S转述她姆妈的这句天问时我的脑袋也“嗡”了一下——只要是男生,不管多大年纪的,听到任意年龄段的女生问这样的句式脑壳都会嗡嗡作响。


打电话过来的是位女士。几句对话下来,仿佛对实际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无所知,听起来就是一个专门从事道歉安抚专岗的人,接到了指令企图套路化地给S目前道个歉,然后就被老太太怼回去了:侬搞清楚状况再给我电话。


电话打了两小时。最后S母亲终于搞清楚此人就是居委的”上级“,6月21日清早居委主任请示的就是“她”。“她”挂电话前总算承认当天早上7点多因为“政策不明确”,所以她没有同意放行。但是对于究竟谁“编造”了护理院医生表示“一切从简”的谎言,对方没有做出合理解释,但表示自己没打过护理院电话。据S母亲回忆,当时居委书记是对着手机“读信息”告知“护理院表示一切从简”,那么,这个信息是来自何方?


据称,当天面对S母亲的“特殊情况”,居委书记和主任各自请示了自己条线的“上级”,那么造成当天状况的不作为,到底是来自上级的指示还是书记/主任的自行其是?S母亲表示她非常在意这个“真相”。双方约定今日再通电话厘清事实。


S母亲退休前供职于检察院信访部门,她表示自己会追查到底,顺便防一防老年痴呆。


在昨日文章的留言里,还有关于航华四村第二居委会的其他事迹,就在置顶的位置,大家自己去看。


S小姐已经让我把所有留言截图发给她了。说要打印出来,在外婆的落葬仪式上一一读给她听,让她晓得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在关心她。


至于那面还没送出去的锦旗,有读者提醒小心从事,不要被“寻衅滋事”。也有读者表示,送不送实体锦旗已经无所谓,因为该送的在心里早已送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