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怼怼
林怼怼

疫情杂感

写段寒碜的小rap,算是苦中作乐吧

大概基因中的血性早已被馴化

染色體上的凸起都挨過了敲打

目光不再表達 

嘴巴也发啞

不曉得

Obey

什麼時候成了每個人的The Way

不對

這只是博弈後的綏靖

帶著些許自欺的自輕

塊壘?

時間定會衝碎


某些 期待著膝蓋

能換來他人的費厄潑賴

多少是個Hentai

格局打開

誰說舔狗的春天不會到來?

Totally Can!

那些 操著贊譽

Maybe夢里都在囈語

翹首以待他的琛哥

Just一種自我閹割

臥榻之側

總有這些貨色


灰色的選項

是要我親眼見證被剪斷的翅膀

藍色的海洋

什麼才能越過你回到他的故鄉

溫和的夕陽

撫摸著我的脖頸

树影的彷徨

映衬着她的悻悻

没关系

太阳照常升起

Just okay

海明威的老人不会颓废

乾隆的头脑

总是自己高潮

小嘴一直叫嚣

给人的感觉 很靠腰

疲憊了他的喉咙

污染了我的眼睛

叹息每一个生命

不过哪里又觉得喜庆

肖邦的月光

已成了绝响

哪裡有太陽

哪裡就有Dantès說的等待和希望


Postscript:

Chandelier下面的婊貝

我認為一直需要照顧

歌德的詩劇

可能也就看看插圖

不算突兀

畢竟新華字典

是看書的首選

我們的語言

大概難以掌管

交流的藝術

總是能有新的高度

權當教了書~

造了那

佛說的七級浮屠🙏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