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為健康減肥

減肥很克難,對很多人來說,是的.畢竟很少人可以抗拒美食的誘惑.2022年中,去醫院做健康檢察,報告出來三酸甘油脂過高,又有脂肪肝.醫生建議我減肥,血液太濃不好,怕會塞住.所以我聽從醫生指示開始吃藥,跟運動,和飲食控制來減肥,經過約半年至8個月的,終於

減肥很克難,對很多人來說,是的.畢竟很少人可以抗拒美食的誘惑.2022年中,去醫院做健康檢察,報告出來三酸甘油脂過高,又有脂肪肝.醫生建議我減肥,血液太濃不好,怕會塞住.所以我聽從醫生指示開始吃藥,跟運動,和飲食控制來減肥,經過約半年至8個月的,終於瘦身了.回到當初剛要結婚時的體重.對於減肥不只是為了健康,也是自己意志力執行的展現,很高興我做到,相信你們也可以.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