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2022的幣圈,從人聲鼎沸到人走茶涼

到了2022年的尾聲,今年是幣圈驚心動魄的一年.相信在年初時,很多人都沒料想到.今年居然是如此多的黑天鵝,接二連三的到來.LUNA ,三箭,Celsius,FTX,BlockFi,接連倒下,受害者不計其數.

到了2022年的尾聲,今年是幣圈驚心動魄的一年.相信在年初時,很多人都沒料想到.今年居然是如此多的黑天鵝,接二連三的到來.LUNA ,三箭,Celsius,FTX,BlockFi,接連倒下,受害者不計其數.

到年尾還能在幣圈,還有餘力能,展望未來.我相信也不多,今年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但對我而言,我仍然會在幣圈,但是我也會從拾我的另一類投資:美股投資,我希望未來可以調整到50:50的比例,這樣投資或許會更安全些,也不會太樂觀的某一邊.

雖然2022是計畫個案不上變化的一年,但是2023還是得計畫,怎麼去面對接下來的經濟的變化,希望在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心中勝利的聖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