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doesmatter
sthdoesmatter

Should be written down.

你肯定也觉得尴尬的事

我有一位高材生同事

他每天都穿高领毛衣

性格将自己比作鹤立鸡群

我平时难得与他搭上话

只能在公司通道上遇见了就打声招呼

“Hey, Leemo!”

他也每次都礼貌地“Hey!”


今天早上我冲进厕所

只有一个厕所

我本想转身就走去其他厕所

同事他恰逢打开厕所门快步走出来

伴随着冲水声我还看到

黑色的屎粘在洁白的瓷兜上

任其旁边的水流经过也不动如山

厕所里的厕所擦显得是那么无辜

我也知道它们无辜

此时我竟然习惯性地下意识地“Hey, Leemo!”

结果这一次他没有回复我“Hey!”

他面露难色

但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故作镇定地洗手


此时的我

该转身离去

还是继续前行把自己关进有着他黑色粪便残留的厕所呢


此情此景

你说尴尬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