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一转眼,2023年也过去了百分之二十。

虽然仍然没有做到所有自己想要做完的事情(as always),但是仍然觉得自己在非常密集的生活着。跨年的时候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包括在饭店被袭击还有搬家。或许是自己的精神受到了一些冲击,我对时间又回到了迟钝的感觉。常常起床的时候陷入一种难往前走的感觉,但是其实一个真实的翻身之后,起床并没有那么难做。

我觉得其实自己是在低能量的状态慢慢往前走的,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生活里的小事打倒。我不知道我还需要多久才能走到一个毫不犹豫便可以行动的状态,但只是知道,每一次我从一个挫折里爬起来,总有一种“命不该绝”的信念。

经过了上一段恋爱,我想我对自己最大的进步便是从P身上学会如何放松。我现在在越来越多的尝试着告诉自己,不断的紧张并不能带来好的结果,或许可以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深呼吸。

如果有一个目标,就放松去做就好,深呼吸,不用担心,你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