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快冲出去吧,只要开始了,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

旧文新发

我尝试用手机打下来我的想法,他们想要离开我的身体,变成世界的一缕烟。我无法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

我要从何说起呢,这团丝线早就已经缠绕了千万次,我不想要花费心思去解开,我只想用剪刀剪断。

有很多事情我说了很久,但是一直都没有去实现。我的大脑里面好像有一条断掉的电线,我尽力的希望它们可以摩擦出火花来相连,但是只有断裂的感觉。每次我想到那一处,我会开始犯困,或者自动跳到明天的蔬菜是什么,仿佛我无法控制自己去思考这些。

我曾经相信我的爱情,于是我宁愿因为他遍体鳞伤,我宁愿忍受和他姐姐的冲突。可是我何曾将这样的信念放到我自己身上呢?

我无法一直活在我的脑袋里,我需要投入这个世界。如果要摔跤也没关系,伤口流血之后会再愈合。如果我的脑袋里有一个无法填满的空洞,无法停止的声音,那么就让它存在吧。我已经接受了足够多来自命运的挑战,并不差这一桩。社会没有那么恐怖,我可以走出去,我没有这么虚弱,我可以冲过终点。

总是在起跑线之前犹豫不决的女孩,快冲出去吧,只要开始了,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