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想为我人生中救助的第一只猫咪找领养

希望你人在广州,会负责任照顾好猫妹宝一辈子!

去年年尾,是广州最冷的时候,我在小区楼下遇到了一只病怏怏的小猫。她浑身发抖 ,努力的叫着,但是声音沙哑。那天的我本来要去咖啡厅自习,临时改变了计划,将她带到了附近的宠物医院。


医生检测出来猫咪得了杯状病毒,在家里治了一个月。从只会窝成一团打喷嚏的小病猫,变成了天天在家里跑酷的粘人精。现在猫儿已经一岁了,在我的字典里,她是最好的猫儿!会陪一起做瑜伽,在沙发上和人一起看电视,也会陪写作业。见到逗猫棒会上蹿下跳,听到食物的声音会开始撒娇。听附近的邻居说,之前猫儿没有生病的时候,是我们家附近的小猫精,很多爱猫的人都喂过它。不会像小猫一样,需要更多的养猫经验。

现在我已经给猫儿打好了所有疫苗和驱虫手续,就等一个会对她好一辈子的人类朋友来接她回家啦!领养要求在最后一张图,有兴趣的朋友给我留言吧!养宠物就像养小孩,希望大家慎重考虑。

如果你读到了这里,有一个不情之请,希望大家能够帮忙赞赏一下这篇文章,让更多广州朋友看到,谢谢大家!

ni刚到家
病好了
开心睡大觉
瑜伽陪练
细嗅蝴蝶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