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angener_im_Abend
Gefangener_im_Abend

關於我:揹著一袋子語詞的流浪人,暫居瑞士 主業:破碎語言研究者,馬特市湊整五整十點贊數人 副業:寫詩的 歡迎互拍互fo!

【無獎競猜】哪首是AI寫的

今天終於開始玩chatgpt了,我讓它仿寫詩歌

徵文就請各位來猜猜哪首是ai寫的,哪首是人寫的吧😋

這是第一首⬇️

花開花落去

幽暗陰霾的城市

我們的目光

舞動一片飛翔的落葉

落葉背後小溪的流水


我們的一天揮別

穿越花開花落的季節

他們的一天迎來

晨曦初露的曙光

你的一天穿梭在

熙攘喧囂的市井間

而我的一天安放

在寂靜幽遠的山水之間。


這是第二首⬇️

陽光收割走

昏昏沈沈的臥室

我們的眼皮

操作著一排睫毛收割

眼皮後面小路邊的薄荷


我們的一天破門

沖向陽光火浪

他們的一天走進

刻字的石匾

你的一天活躍在

以我為球心的鐵罩外

而我的一天落地

又沈重地彈跳起來。


最後,歡迎路過的讀者在評論區留言,說說自己的判斷理由😝我在24小時以後公佈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