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那個需要發文的時刻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寫文章,應該說隨手記下任何念頭,但隨著事情越來越多,玩樂越來越享受,似乎在這中間就缺少了可以心平氣和好好整理思緒把想法寫下來的時候,看著自己從之前大概每個月都還能產出一篇文,到現在過了四個月這是第一篇,而且發現自己只要在要期末爆炸時才會動念頭把想法寫下來,可能我也指示逃避著所有的心得作業報告吧!

那來簡單敘述一下這個學期好了,為自己的人生有些什麼可以回顧,回顧同時也希望能夠記得「活著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然後再更有習慣的把這些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大三上,學分選爆的一個學期,為了想要在大四的時候可以專心忙著考試或說讓自己輕鬆一點,所以把自己這個學期都給塞爆,兩天滿堂,另外兩天晚上有課,這個學期我根本在學分中游泳,到處找著漂浮的樹枝好讓我可以喘口氣。但偏偏又是這學期,更愛台北了一點,找到了更志同道合的夥伴,能夠快樂的一起出去玩,室友可能都覺得我好像很閒都有時間出去玩,但其實我是把自己的時間塞爆了啊,作息也搞的不正常,導致身體也漸漸壞掉了。

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我為了不想在家裡繼續遠距,所以就跑上台北在學校裡上遠距的課程,遠距的那段日子裡,宿舍很安靜,學餐很少開,作息很正常,我也慢慢的有自信了起來,甚至達到了一整天都在宿舍裡的生活,而且每天都真的過得很開心,真的開心。但那時的我還沒想到結束遠距之後的生活,室友開始一個個回來,開始每節課要跑教室,早八的課再也不能從容的過了,也沒辦法邊吃早餐邊上課了,但也因為大家都回來開始可以跑夜唱,就開始很認真的玩,晚上甚至都還會去散步到蠻晚才回宿舍,結果身體就很自然的展現了自己的各種接受不了玩樂的反應,開始臉上狂長痘而且是很誇張的一大片,自此之後我不在說過我自己很可愛了。

一直到現在為止,臉上的痘沒停過,作業從期中到現在也每個禮拜的輪過,甚至接二連三地出現期末,不曉得要在哪裡喘口氣,只能先硬著頭皮繼續前進,還是會玩樂,但好像真的不那麼開心,畢竟背後是還負擔著好多作業,眼看就要來不及了,我也還在這,什麼進度都沒有,琴也快開天窗一點都不擔心,但明明還沒準備好,希望年末的你我都能安穩度過,好好迎接新的2022,到時再來好好謝謝今年的自己,讓自己體驗過生活,願你也一樣,能夠有個好願望好好達成。

p.s.我一直深信一天能產出的文字有限,但我現在把文字打在這裡而不是我那好幾千字的心得報告,為我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