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星
螢星

喜歡閱讀,希望有一天能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將一篇篇章節串連成扣人心弦的作品。

自我介紹&作品介紹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雖然我必須說那樣子嚇螢火蟲不好啦……不過單就文字看來還挺浪漫的。

大家好,我是螢星。

這個筆名源自於國小的賞螢活動中所看間的點點流螢,以及〈秋夕〉描繪的: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

雖然我必須說那樣子嚇螢火蟲不好啦……不過單就文字看來還挺浪漫的。

我目前正在連載的作品是從國中起就一直構思、修改,現在又重寫的古言奇幻小說——《月夜詠》。雖然我開了很多坑,但是我發現一次多部對我來說太吃力,所以決定先專注於《月夜詠》的更新,等到章節數到了一定的量後再來填其他的坑。

我的作品世界觀

如果想看看其他的作品,歡迎到我的部落格Fly~天空樂園,或是其他寫作平台螢星的PO螢星的方格子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