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出遊趣_2021年末花蓮游之族繁不及備載

晚上會有水舞表演,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開始熱身,但搭配了神奇燈光的鴨鴨,呃...是不是哪裡不太對啊?

五天四夜的花蓮遊,我如連續劇般連載到現在,總算是最後一篇了😅

有些景點或事件很小,無法單獨成文,所以我東抓西湊,集結成一篇,也是幫花蓮行來一個Ending~


(1) 芭崎

很美的海景

花蓮行第二天,遊玩「慶修院」和「台開心農場」後,原本的打算,是到芭崎喝個咖啡,看看美景。
沒料到,當我們抵達芭崎的時候,咖啡小賣店的鐵門已經拉到膝蓋以下,宣告收工了。明明還沒到營業結束的時間,而且還是禮拜天,只能說原住民真的很隨興?


(2) 蕃薯寮

離開芭崎後,沿著馬路,下一個景點就是「蕃薯寮」,這裡主要是一條過去的產業道路,目前已經變更為景觀步道。因為時間偏晚,所以只在景觀亭上拍張照片留念。

那條小小的就是以前的產業道路

不過,從停車處到景觀步道,必須穿越照片中的車道。但沒有紅綠燈、沒有暫停鈕,甚麼都沒有!我十分驚恐的跟K抱怨:

「這是不歡迎都市宅來玩吧!」

(因為我沒有紅綠燈不會過馬路>"<)


(3) 春虫冰工廠

從「鯉魚山」下山後,距離吃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到鳳山車站附近逛逛,沒想到平常上班日甚麼店都不開,有名的冰店甚至已經貼出歇業到明年四月的公告。

無奈下只能請出估狗大神,果然在步行可到的地方,發現一間尚有營業的冰店。

好像是洛神和花生

門口張貼著時尚玩家來訪過的報導,看起來似乎很厲害。我和K各選了一種口味,原本以為會很衝突,結果居然非常對味,分開吃美味,加在一起更是回味無窮!


(4) 櫻之田野

吃完冰後,差不多也到晚餐時刻,這一天爬了兩座山頭,運動量雖然還好,但「數量龐大」😆,晚餐一定要吃厲害一點!

K想了一想,就把車開到「櫻之田野」,來吃個小火鍋吧!

這一家最有名的品項之一,就是「九品蓮花鍋」,難得來一趟,我們兩個都選了這個鍋底。

這是素食的前菜

與湯鍋一起來的是前菜,素食的是一份水果沙拉。店員特別交待,不要動那朵蓮花,等等會協助我們盛開

水煮沸才可以開蓮

待湯鍋的水煮沸,店員一邊協助我們放下蓮花,一邊說明相關的理論。例如:怎麼做才會盛開,蓮花有甚麼營養等等。

打開後的蓮花

我那鍋的蓮花開得有點醜,所以偷拍K的蓮花做為紀念😆
蓮花除了作為湯底,本身也可食用,店員再三交待,可別浪費了!

素食盤

菜盤和主食一起上來,滿滿一大船,即使是餓著肚子的我也嚇了一大跳。
除此之外,還有多種野菜可自助夾取,吃到撐絕對沒問題!

事實上,把這盤吃完,我的肚皮就已經快破了😅


(5) 北回歸線

這麼老掉牙的景點,星星還要特別拿出來說,真的是都市宅😆

著名的地標

好吧!其實這裡是洗手間景點,不過既然停車了,當然要拍拍照!

單手提大茶壺!XD

除了著名的地標以外,旁邊還有一個巨大的茶壺,看著可愛,K不禁玩心大起,叫我舉起手拍照。
別的我不在行,搞笑甚麼的最會了,馬上配合演出,拍出女力士的效果😆


(6)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這是甚麼東西?唔~我也不知道🤣🤣🤣
回來以後才估狗到,原來是花蓮縣政府的一個觀光活動,不過目前已經結束了😶

要去爬鯉魚山前,車子行經此處,我坐在車裡看著巨大的鴨鴨,興奮的大叫:

「豪可愛喔!我們有沒有時間去拍照?!」

K皺皺眉頭,可能是擔心下山的時間會偏晚,我隨即拋到腦後,只在鯉魚山下山時,遠遠的拍了可愛的鴨屁屁☺️

遠遠的拍鴨屁屁

一直到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打算待車道壅塞的時段過後再打道回府。
因為天色已黑,也沒甚麼景點可去,K突然想起了無緣的大鴨鴨,默默的驅車前往。

停好車後,我發現是鴨鴨的活動地點,開心地衝下車,準備去拍黑暗中的鴨鴨,卻突然被眼前的景色逗笑了。

鬼月已經過了耶🤣🤣

晚上會有水舞表演,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開始熱身,但搭配了神奇燈光的鴨鴨,呃...是不是哪裡不太對啊?🤣🤣🤣

加了水其實沒有比較好😆

我一邊狂笑一邊拍,轉頭跟K說:

「這個燈光設計師跟鴨鴨有仇嗎?」🤣🤣🤣🤣🤣

五天四夜的花蓮行,居然生出了八篇文章,我也是始料未及。☺️

這個充滿樂趣和回憶的行程,就以在溫泉民宿買到的「溫泉泡澡筒叭叭鴨」畫下句點吧!

壓下去會叭叭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