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思緒變成文字,不管是否有意義。 YouTube:saraheamacau Instagram:sarahea_u

2021 Matters 年度問卷

(编辑过)
2021 Matters 年度問卷

1.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認真的回想過去一年,突然發現,想不出有那件事情想永久記錄下來!應該是說,腦中想不到,需打開手機,查看日程、相片,去回憶這一年到底做過什麼。到底是記性不好,還是沒有事情值得記下?

最後,努力想一想,或許是因為這平台關係,便想到了Matters,今年想永久紀錄下來的是「2021年,加入了Matters,圓一個寫作夢」。

2.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疫情讓我減少了外出,從前閒時沒事,總要往向外跑,隨意出門半小時的咖啡館也好;坐一小時的巴士跑到海邊也好,總會出門;現在,閒時沒事最好還是呆在家中,專注遊戲、小說、漫畫、影片…… 我認為未來有一天,社會總會恢復正常的,但我的宅女生活習慣養成了,可能會持續宅且懶。

3.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在無限的二次元開開心心的躺平著~~

4.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承第一題的答案中提及「2021年,加入了Matters,圓一個寫作夢」,看似很正向的一句話,但面向這題的「意義感」、「力量感」時,我第一個想法是:啥?! 好吧,認真點,或許「還活著在這世上」是獲得最深的意義感及最大的力量感吧。

5.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告別家中的吵吵鬧鬧。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更愛我的身體了,還常常奬勵它吃東西,所以胖了。雖然從前的褲子緊了,穿著時不太舒適,也因此覺得不行了,不能再這樣下去,心是這樣想的,但事實是沒有任何Keep fit行動。好,還是好好接受身體的變化,有時不是不追求,只是「時辰未到,無謂強求」,哈哈哈!

7.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Given被贈予的未來》,好動畫,有電影OVA,入面的所有歌成了我下半年的常聽歌曲。

8.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請留意本篇文章封面。

9.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2021,開始 matters」

10. (這題留給你,請向自己發出一個靈魂的提問,然後寫下你的回答)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