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思緒變成文字,不管是否有意義。 YouTube:saraheamacau Instagram:sarahea_u

「朋友」有感

找你時,必是我想起你了。

朋友交流,有問有答,有來有往。

若一方常沒回應,判斷的是內容沒什麼好回應,認為的是不回什麼也沒關係。

有人說,真正的友情不用常聯繫。

有人說,真正的友情也需要經營。

綜合兩者,不用常聯繫,但我找你時,你不會不回應;因為我找你時,必是我想起你了。


每個人,各自忙碌;

每個人,各有圈子;

每個人,各有心思。


你的行為模式思想邏輯是你的,別人不了解,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交流。

最後,不要見怪為何在別人心中漸淡,不要見怪為何別人待別人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