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萍的心境
浮萍的心境

Iris' murmur的空間 美好的事物,搭配文字,以增添美的厚度/ 過日子也可以化點滴為力量! 分享療癒事物(西方畫作與東方佳句、有獎徵答、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更多文章在痞客邦部落格: https://reurl.cc/vgx8O1 部落格社群: https://reurl.cc/emoZ4L

【職場筆記】意外的收穫-轉介紹

由痞客邦浮萍的心境 原文:「【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Ⅳ (2022.04.01-2022.05.15)|轉介紹」節錄

希望感受更豐富美編版本文請到 浮萍的心境


總說人心叵測,踏入業務業務領域,實在是在認同不過...母親節檔期前1週,


浮萍就開始提供許願,並盡量滿足群友的需求,也希望帶動更多好朋友進來一探究竟

總覺得自己做人不差,但是回覆訊息的少的可憐,

浮萍想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沒想過,所謂優惠就是讓利,

不是許願就有東西可以賣,得以賣...



經過幾天一來一往的需求訪問,直覺這個檔期一定不如同想像中的美好,儘管

浮萍自認文案及美編做得很用心...

早在3月底4月初,浮萍的長輩們已摩拳擦掌,奔向熟識的廠商,

因為經驗老到的大家已經嗅到5月的商機,迫不及待想產出這種不同的優惠方案或組合,

當然,這必須由老一輩,(廠商)人緣結識廣,交情基礎深的阿姨(佳男)與姊姊(鐵扇公主)先打通關,這當然還有另一個現實的考量,兩位都是業績排行上的佼佼者,說話擲地有聲!




與去年相同,今年還是以防疫作為全民運動的社會共識,但不同的是,防疫政策已由向外求人(入場所掃實名制),轉為向內求己(個別下載社交APP),以自身的防護力與機能為重。

但是,對於看重健康,想遠離未知後遺症的人,生活一切所需,還是以能零接觸就零接觸的方式進行來得心安,加上誰不想領包裹、簽收不用付錢呢? 就這樣副標產生了




至於浮萍體會到人心的奧妙,就在母親節的尾聲,特惠方案已結束,正準備開展新的行銷活動,卻意外地見證什麼叫新群友們魚貫湧入!




一看邀請人是一位只問過一次商品價格就已讀不回的群友,我連潛在客戶名單都沒把她列上去...



至今我也沒問她原因,只有認真記載著她吩咐的她邀的誰誰誰是她的誰誰誰😊




事後浮萍想願意待在群組裡的群友們多少會看一下聊天室裡一來一往的留言,可能對於群友們的心聲: 多組優惠多雙眼睛好討論,邀親友加入...的概念與姑且一試的心態而願意給個機會吧!





謝謝大家 我是螢幕後的嗨咖 浮萍



相關文章: 【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2022.02.09-2022.02.25)|破土而出



更多趣聞、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有獎徵答、產業情報

歡迎到訪 浮萍的心境 生活綜合類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