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療癒吧預告 X 日日聊心 | 【一個不買醉酒吧】: 每晚解憂的小故事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則是我的工作才剛要開始 ,開著車聽著城市裡的廣播,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 打開了療癒吧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等著客人的到來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則是我的工作才剛要開始 ,開著車聽著城市裡的廣播,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 打開了療癒吧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等著客人的到來

歡迎來到療癒吧,這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一個讓你暫時遠離煩惱和壓力的角落。在這裡,我們不買醉,但我們提供一種心靈的醇美,用每晚的小故事溫暖你的心房。

這裡的故事都來自於你們,我們珍貴的聽眾。你們在我們的網站和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故事,我們從中挑選出一些最溫暖、最感人的故事,每晚在療癒吧與大家分享。

有時候,我們的故事來自於一個平凡的日常。那些美好的瞬間,像是一杯beer的與藍色的香氣,在寒冷的冬日中溫暖了你的心;或是一段深夜散步,讓你遇見了一位陌生的友善之人,瞬間破解了你心中的孤獨。

Aleksandr Popov on Unsplash


在療癒吧,你可以享受只屬於你的夜晚,來上一杯和搭配一篇解憂小故事



P.S 日日聊心全新內容主題,療癒吧即將推出,由之前的解憂BAR改編,關於這間小酒館,我只想給日日們在夜晚來一點只屬於你的小故事

療癒吧會不定時的開業,請日日們注意開業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