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只有你願意才會沖淡

一封來自好痛苦好想你的密名信,真的好痛苦,他還跟我說叫我認真治療等他兩年之後回來再來找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一封來自好痛苦好想你的密名信

跟前女友學生時代在一起,陪她經歷很嚴重的憂鬱症,我每天都睡不著因為他凌晨都會醒來然後一直有很多負面的想法,我甚至在他家樓下等一整個晚上,就怕他想不開,但是我們很努力的看醫生後來他控制的很好,但是隨著大學要畢業了,他選擇出國留學,我們都討論好也很認真的規劃未來,但是我的身體突然出現問題,因為收到當兵的體檢,所以去做了健康檢查,才發現我的腎臟跟肝出了大問題,平常痛都不太在意,結果這時候前女友選擇放棄我。


一開始我很沒辦法理解,自從我們出過一次嚴重的車禍,那時候他告訴我「這輩子想要嫁給我」,從那時候開始我早就已經把他當成家人了,雖然身邊的所有人都笑我跟他爸爸沒什麼兩樣,什麼都順著他,什麼都幫他做,但是我認為這就是我愛他的表現,就算他週年紀念日睡過頭遲到1個小時,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就當我認為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在3/14情人節,他向我提出分手,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問題導致這樣,結論就是他累了想放棄了,還有我身體的狀況


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很雙標,很多事他可以做我都不行,但是我從來沒有怨言,朋友都認為我在感情裡很卑微,但是是我自願的我沒有怨言,讓我很錯愕的是我沒想到因為我身體的狀況,就被放棄,真的很難受,明明我那麼努力當時我的心理壓力也很大,但是我撐下來了,可是為什麼今天角色對調了,他就要放棄我,但是也只能放他自由,我真的好痛苦,他還跟我說叫我認真治療等他兩年之後回來再來找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羽昊聊聊心裡那件小事


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痛苦和困惑。你已經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困難,也付出了很多為了照顧你前女友的憂鬱症。也失去了很多,我能從文字中感覺到你還是很愛他,真的好愛好愛他。

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總是複雜而難以預料的。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只要付出了一百分,就能得到一百分的回報或是更多;事實上,愛情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也許只得到一分。你的前女友選擇放棄你可能讓你感到不可理解和痛苦,尤其是在你最需要支持的時候,在你最困難的時間,在你很孤單的時候,離開

也許他真的只想一走了之,想要忘記你,只想離開你,但你值得更好的,更重要的事要好好照顧你和你的身體,直到遇到那個真正愛你的人,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也許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事實上時間不會沖淡一切,只會帶走你,只有你真的願意放手才會沖淡一切淚水。

而你是一個值得被愛和珍惜的好人,在未來的愛情中不要讓自己在成為愛情中的卑微那一方。記得你世界上總有一個會愛你的人,也許會在轉角處,或是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而他會永遠在那等著你,直到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