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來不急說「我恨你,我愛你」 —給總是在失去後才懂愛的你

(编辑过)
你一定感到更加痛苦。然而,他的離開不代表你們之間的愛情就此消逝,你們曾經一定一起經歷過很多美好的時光,這些回憶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一篇寫給在另一個世界你的信件

投信|小樂

前男友離開了人世一個禮拜了好想好想他,雖然他劈腿了,但他離開那天有跟他滿滿的回憶,雖然有時回憶是不開心的,但他離開人世跟我說了一句他愛我,聽到這段話心都碎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有哭有笑,但我知道他在那邊一定過的很好,照片還存留著,如果想要看或想跟我講話的話要進入我的夢裡喔,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羽昊聊聊心裡那件小事


謝謝小樂你的來信,你對前男友的思念和痛苦,在信中感覺得愛他真的很深,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尤其已經見不到他;對於他又劈腿這件事,可能會讓你心裡更難過,想對他生氣,又無法對他述說,你一定感到更加痛苦。然而,他的離開不代表你們之間的愛情就此消逝,你們曾經一定一起經歷過很多美好的時光,這些回憶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你現在需要的是時間和空間去慢慢地接受他的離去,不要勉強自己馬上去面對那些痛苦的回憶,因為忘記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沖刷。如果你需要的陪伴的話,羽昊會在這我一直陪伴著你。同時,也請你記住,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不忘要了還有身邊一直支持和陪伴你的朋友,為你打氣,希望你能夠從這場傷痛中走出來,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