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為什麼曖昧受委屈的人總是我?

如果你是直男請不要看這一篇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你是否曾經陷入過愛情曖昧的困境?曖昧的感覺可能會讓你感到甜蜜,但也常常讓人煩惱和疲憊。最終,曖昧的關係可能會讓你失去更多,像瀚文一樣。

#關於愛情委屈的小故事

最近和朋友瀚文一起在餐廳用餐時,他突然向我傾訴了最近發生的一個故事。他提到自己曾經愛上了身邊的一個同事,他們曖昧一段時候,但是這段感情卻沒有繼續發展下去,結局也不了了之。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那麼有女人緣的瀚文也有對愛情煩躁和不安的時候

#為什麼曖昧受委屈的人總是我?

曖昧是一種令人又甜又苦的感覺,讓人煩惱,又有時讓人熱切期待,但如果曖昧太久,就很容易讓人感到受委屈。瀚文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心情很好,但是在分開之後,他又會陷入一種茫然的情緒中。而瀚文很想知道那個人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但是又不敢直接問。


所以他最近常常晚上一個人在房間時,都想著一些被拒絕的理由,害怕自己的猜測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有幾次我試著跟他說「放下這種曖昧的感覺,直接跟對方坦白自己的感受」


但是瀚文很享受這份曖昧的感覺,不想失去。他總認為可以從那女同事的眼神中感受到一些暗示,覺得這份感情是「值得等待」。曖昧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委屈,而且最終可能會讓自己失去更多。

最後瀚文與那個女同事的感情就不了了之

不要讓自己被曖昧的感覺在心理受委屈,你值得更好的關係。如果你發現自己陷入了曖昧的關係中,試著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感受,並且追求你想要的結果,不要因為不愛你的人,阻擋你追求真愛的權利。


‖ 內容文➣ @yuhao2348
‖ 內容照➣ #unsplash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