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X 日日信箱/ 不愛了,你忘記,我卻一點忘記不了—給對愛缺乏安全感的你

不要再讓那段過去的愛情綁住你的心。你值得更好的愛。讓過去成為過去,不要成為你心中的遺憾,你可以不用忘記他,但你不能忘記成為更好的自己,我會一直在這陪伴你,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MM的來信.

H先生 對不起 成為你最爛的初戀和回憶,其實我問你說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快樂嗎?不是我不快樂,而是我想尋找到一種安全感,但這句話讓你傷透了心,還有我一直對你亂生悶氣讓你不知所措,也是我感受不到你明顯回應,後來分手才知道其實你默默的做著很多貼心的事情,回想起來才發現有些微不足道的小細節才是你表現愛的方式,你送我的生日卡片我一讀再讀,很抱歉沒有讓你再多一點時間去表現自己的想法,最後想跟你說謝謝你陪伴我的那段時間,我很快樂



#羽昊聊聊心裡那件小事

我很感謝MM來信。請不要再責怪自己了。我知道你對這段關係有些遺憾和不滿,但是我想告訴你,你並不是一個失敗的初戀,也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不要責備自己太多,我相信H先他對你的愛也是真摯的,只是他表達的方式和你期望的不一樣而已。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尋找一種安全感,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但是有時候我們期望的方式和現實不一樣,會讓我們產生誤解和疑慮。

雖然這段關係已經結束了,希望MM不要只看對這段關係的回憶負面,我不會叫你要趕快振作起來做或是忘記他。因為初戀有時真的很難忘掉有時不愛不是最難過的,而是不愛了,他忘記你了,你卻一點忘記不了他

不要再讓那段過去的愛情綁住你的心。你值得更好的愛。讓過去成為過去,不要成為你心中的遺憾,你可以不用忘記他,但你不能忘記成為更好的自己,我會一直在這陪伴你,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