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在錯的時間點遇到你對,在對的時間離開你。

愛情,永遠是一個讓人感到複雜的議題。總是在錯的時間點出現時,更是讓人難以釋懷。還記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小瑀,他曾經告訴我他和女友分手了。他說他們只是在錯的時間相愛,對的時間分開了。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愛情,永遠是一個讓人感到複雜的議題。總是在錯的時間點出現時,更是讓人難以釋懷。還記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小瑀,他曾經告訴我他和女友分手了。他說他們只是在錯的時間相愛,對的時間分開了。

在愛情裡,我們往往追求完美和永恆,但現實卻往往與我們的期望相悖。有時候,即使彼此相愛,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在一起。這讓人感到不知所措,心中充滿了可惜和遺憾。


當我們轉念一想,也許這樣的經歷其實有一定的價值。因為當愛情在錯的時間點出現時,我們無法好好珍惜,也無法跟他好好相愛。但這也讓我們更加懂得在對的時間點珍惜愛情的重要性,因為真的不想再次錯過愛情。

當我們回頭時,或許會覺得可惜和遺憾。但不要忘記在世界上總有一個等著你的人,會在那一直等著你。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