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X 日日信箱/ 我以為我改了,你就會愛我,但為什麼你就是不愛我?

請不要再把自己的感情當成飯吃,花99分的努力,去愛只給你1分愛情的人,你的感情是真實的,需要被珍惜和尊重。也請不要讓那些貶低你的言語影響你的心情,你的價值不應該被別人輕視,不要讓別人糟蹋那麼認真的自己,因為愛你的人會一直存在著,直到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一封來自被糟蹋認真的愛

跟他在一起了八百多天,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像老夫老妻般相處,我以為。這陣子因為工作的事情,影響了自己的心情,甚至影響了彼此的感情,他說,我的脾氣不好,我改。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脾氣這樣其實對往後的交友圈是不對的,我改了兩年,活了二十幾年的脾氣,誰能告訴我短短兩年我能達到多完美的地步。

我不敢保證我改變很多,但我相信自己已經努力了。但總是會有人喜歡對我翻舊帳。我也很委屈,我能跟誰說?


最親近的人卻說我太自大不互相,互相互相,誰跟我相,我跟誰互。我想他了,但我不敢說。我只是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他卻說我把感情當飯吃。

為什麼要這樣糟蹋我的認真。



#羽昊聊聊心裡那件小事


親愛的日日,知道你心裡真的不好受。很理解你的改變需要時間和努力,但有些人就是不值得我們努力和關心,因為只要多花一點力氣會讓人感到更沮喪和委屈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過去花了多少心力去愛他,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為這段感情努力,你真的很用心,但不愛你的人會把你的關心是為理所當然

我理解你的委屈,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


我知道你很想跟他聯繫,但你又不敢,因為你怕他會把你的感情當成「一種理所當然」。

但我想告訴你,你適合更好的愛情,不要因為那些人的言語傷害到自己。如果你需要傾訴,我會一直在這裡聆聽你的心聲,我希望你可以放下委屈和壓力,保持自信和勇氣,繼續走下去

因為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需要你,需要你的力量和溫柔。

請不要再把自己的感情當成飯吃,花99分的努力,去愛只給你1分愛情的人,你的感情是真實的,需要被珍惜和尊重。也請不要讓那些貶低你的言語影響你的心情,你的價值不應該被別人輕視,不要讓別人糟蹋那麼認真的自己,因為愛你的人會一直存在著,直到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