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X Matters Pizza Day 主題徵文 | 生活,妳,Pizza Day

如果你總擁有的時間變成一種貨幣,你會?

最近感覺工作上很無力,很沒有靈感,所以今天來馬特市偷閒,剛好最近的Likecoin價格偏低,可以去城市裡消費,剛好回來打掃一下馬特市的租的小房間,剛收到水電費要1000 Likecoin,等等想去海邊逛逛,順便等等去看@一個人的旅途 海邊小店有沒有開

但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去 @閱讀筆耕 有名的大書店去看一下心智圖訓練的書籍,於是騎上了在馬特市的Matters Bike,第一次騎乘三十分鐘只要50 likecoin,看一下手背上的likecoin還有3000還夠,繳完水電費還有錢,可以花

這時看到了妳

也許妳那時離去,是我的錯,於是乎,騎著車跟著妳,我就只想這樣靜靜的看著妳,騎著騎著,沒想到妳也是跟我一樣要去一樣的書店

終於到了書店,緩緩打開了書店的門,偷偷的嘆著頭看著妳老闆總是對我點點頭,走到書店裡,書店的文章還是每個禮拜都會更新先來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上架,花了500 LIkecoin跟老闆買了二手書,剛好今天有特價

而看著妳準備走出店,我也跟了上去

突然,手機傳來了訊息最近Island Cj ,說著最近疫情很嚴重,今天下午改遠距工作,而妳消失了無影無蹤,也許是緣分吧

算了,先去 買了一杯咖啡,最近一杯咖啡要350 LIkecoin,早上看只要100 Likecoin,可能受到LUNA脫鉤的影響,造成在Osmosis的交易所中的不同的星球的貨幣價值貶值,也造成每天貨幣價格都有不同的計價

Osmosis 目前的Liquidity到5/23

而妳就跟LUNA一樣一聲不響地離開,什麼都沒有留下,不知道妳還有沒有想我?



Matters Pizza Day想像

以上是我想像的馬特市星球的世界,而這世界的背景是由電影是《終點站》X 薩爾瓦多BTC法定貨幣生活,綜合為發想,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時間也是代表一種虛擬貨幣,以及薩爾瓦多使用BTC當法定生活下的一般人正常生活小縮影的想像

其實這樣的生活,我一直都在想,也很向往,因為其實虛擬貨幣是一種好的交易和減少跨國交易的付款方式,出去玩可以減省很多不必要的手續費,但現今我們大多數人或覺得這是一總投資,或是斂財的方式,而造成貨幣一直無法穩定或是非法交易的金流,加上每個不同的貨幣也有不同的交易費用,目前沒辦法成為正式的交易方式

而以上的故事只是羽昊的想像,如果你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唷,或是一起來參加 @閱讀筆耕Matters Pizza Day 主題徵文|加密貨幣消費觀:體驗、憧憬與想像


▊延伸閱讀

【專欄】400億美元市值在2天內歸零,LUNA & UST美元穩定幣脫鉤事件的幣圈啟示

閱讀筆耕|UST/LUNA 死亡螺旋事件,收束後反思 @閱讀筆耕

比特幣:在薩爾瓦多成為法幣引發的爭議和衝擊波 - BBC

Binance下架LUNA現貨交易對 - 鉅亨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